去年來玩的玩家!今年又回來了 別有一般滋味在心頭







對!你們又回來了,四枚正妞。
你們四枚正妞,長相都沒變,我一認就出來!(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HIGH就了
我記得這次我有在拍一張跟這一張1模1樣的畫面,要寄過來!我要做對比,證明你們跟去年長的都一模一樣。
快 我知道尖峰168關道有嚇到你們,刺激吧還飆眼淚唷(就是你) 騰空! 騰空! .... 下次表情別那嚜猙獰,哈哈 還好沒被教練拍下來
去年被教練撞頭包咩咩 ,今年我很小心,沒想到挑戰尖峰168關道是你膽子最大ㄋㄟ
可愛的小新大哥,安排著你們的行程,想必讓你們一定玩的很開心重裝墾丁讓今年的暑假帶著飽飽的回憶回家雲林去
謝謝你們又回來找教練!這一次見面,多了4位新朋友,不知道他們是否滿意這一趟ㄉ行程? 記得幫牛SIR廣告唷! 最後! 照片! 不用多說唷!
謝謝你們! 很開心! 不像玩家!卻像朋友的感覺!~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篇讓我們好黑皮喔
因為牛sir還為了我們打一篇文章耶
明年後年大後年每年每年你都要打一篇屬於我們的喔
最愛你嚕

牛教練 提到...

還有續集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