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結婚了

去年來玩的情侶!來玩門馬羅山,他們吵架了,所以分開各座不同教練的車。我印象深刻呢

男孩坐上我車子,活動進行到觀星草原,就問男孩:『沒帶女朋友來墾丁唷』,男孩回答:『有!他做另一台車,因為吵架,生悶氣中,所以分開坐』。

原來唷.....於是我就要男孩過去拉女朋友過來,第一張我就要他們"牽手"入鏡,就是上面那1張;當然他們氣還未消咩!

於是 拍完第一張我就立刻讓他們看!
我就說:『HO ~ 超上鏡頭,你們在鏡頭裡超有FEEL』
結果 ~ 小2口終於笑了

似乎化解他們的"ㄍㄥ"

似乎體會到還是很愛彼此的!
氣消了!

2007年他們結婚了!在及時通裡告訴我這件事
有請我到台中喝喜酒唷

只是牛教練無法去,同樣獻上滿滿祝福呢。

我知道男孩很開心當時我幫他們拍這些照片。
不知道現在他們過得如何呀. . . . .

再 製造回憶.....

4 意見:

JOCKOR 提到...

這個故事很讚!
有FU有FU!

牛教練 提到...

皆 C 精 ㄟ!~

匿名 提到...

牛sir真是牽姻緣呀

牛教練 提到...

有拉風到! 真想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