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旅遊之神鬼其盜


│野人妞│大腳旅遊之神鬼其盜


│野人妞│台中的玩家│

│他們很讚││就是要醜│
│他們有很多很Kuso的照片│醜的要命啦啦啦啦│

│是台中人 ㄙ~~~│
│(堅持要降放上去)│

│那個戴墨鏡的 扁 幅 妹 (他說要加扁輻毛)我加了│
│最右手邊的她"說要在他頭額寫個 王 字"│我已經歸勸她了│

│他們太Kuso 了│醜死了啦│
│放的開ㄟ玩家│我愛│

│我有良心發現│太Kuso 的照片我幫他們藏起來了│
│於是我幫他們設計一張上面那樣的海報│就一起醜吧│

│他們命名為:『大腳旅遊之神鬼其盜』│WOO~│
│上我們網站頭版了│阿咪陀佛│


※下面有他們難得正常得照片唷
※謝謝妳們啦│版面都被你們│奪走了│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囉~~牛教練

你精心設計的神鬼其盜

我們很喜歡啦!!

很符合當初ㄉkuso精神

辛苦你了

3Q........啦啦啦啦

匿名 提到...

↑ ^ ^ 大家看了也都很喜歡。妳們快紅了。其他教練看了。哈哈大笑呢!!!

要繼續支持我們唷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神鬼其盜可以讓大家會心一笑

真是開心..禧禧

大腳旅遊..我當然是會大力推薦ㄚ

馬上就來推推推推推推推推..YA

牛教練 提到...

^ ^ 好! 好! 好ㄨ!~

如果在有規劃新的行程在跟你們說吧!!
目前你們通通玩過了!!

匿名 提到...

我現在覺得坦克車酷斃了

還有A...........T..........V

不過比較愛坦克^^

匿名 提到...

我現在覺得坦克車酷斃了

還有A...........T..........V

不過比較愛坦克^^

牛教練 提到...

天安門事件~ 血壓坦克車下^^

匿名 提到...

我們不走血腥路線..我們走KusO路線ㄉ

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