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奧迪咩咩』


↑ (今年2007年/攝)


他就是傳說中的『奧迪咩咩』 表情、動作一流
去年2006年,他們AUDI CLUB來參加『勇闖門馬羅山 』行程
建議行程:奧迪咩咩

由於全數車輛都是AUDI 車系,氣勢相當驚人,令人印象深刻
因此『奧迪咩咩』是醬來的

去年AUDI CLUB車友們也表現相當精采唷
同樣表情、動作100% (吃到奧迪咩咩的口水吧)

教練我可是拍得相當高興,去看看去年2006年的照片點我
個個都精彩

去年2006年那幾組照片牛SIR相當喜歡,應該是說非常喜歡

至於奧迪咩咩怎嚜拍都好看啦

還有今年身上所穿的衣服相當具有特色,在鏡頭下相當出眾迷人,是很適合他的格調,今年2007比起去年2006的照片,今年有把他自己的個人特色給穿出來呢!~

牛教練,幫玩家拍照片可說是越拍月有心得ㄋㄟ,就算是不是專業的 model同樣享有專業model的視覺張力,他們是大腳車門馬羅山的玩家

這些玩家可真讓牛SIR心花怒放呢~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這個月又要去墾丁嚕
這次帶我親妹妹&一個好朋友一起去

想帶他們去玩,但是我這次想指定你
可以嗎?如果沒有你,我就不去嚕.........

奧迪咩咩對於上次的同學會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如果花一樣錢,當然要給牛SIR.拍照
給牛SIR.帶才HIGH嚕~^O^

牛教練 提到...

TO奧迪咩咩:收到!!!要注意墾丁10月份落山風來襲(風很強)


瓤後...也給牛SIR你們下來的時間.可別再像上次那樣嚕!(我也追蹤1下下)

記得跟賴教練 提1下唷
我也會跟賴教練提醒的!!!